•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宣城市、宣州区计生协联合开展“5.29协会会员活动日”宣传服务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曹艺红 信息来源:宣州区卫计委 发布时间:2018-05-25 16:40
[字体:  ]

 

为隆重纪念中国计生协会成立38周年,提升5.29计生协会员日的社会知晓度和影响力,5月25日上午,宣城市计生协、宣州区计生协联合西林街道在西林社区人流密集的大坝塘广场摆起宣传咨询服务台,展开主题为“会员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的大型户外宣传服务活动。

计生协工作者、会员及志愿者积极向过往群众宣传计划生育全面二孩政策、各类奖励优惠政策、健康素养知识、基本公卫服务、流动人口均等化服务等与群众利益密切相关的各项政策,大力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提高公民健康素养。现场还邀请了西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务人员提供免费测量血压、健康知识咨询等服务。此次活动接受免费义诊及咨询群众200余人,发放各类宣传折页、宣传礼品、避孕药具共计500余份。

活动现场气氛活跃、秩序井然,群众们反响热烈,纷纷为此次宣传服务活动点赞,我们也感受到群众对各类卫生计生政策知晓率明显提高,对健康知识关注度明显提高,对卫计工作满意度明显提高。近年来,市、区协会组织通过持续送关怀、送政策、送健康,牢固树立和宣传了计生协组织作为广大计生群众贴心人、娘家人形象,营造有利于推动计生协事业改革发展的良好社会氛围和舆论环境,有力推动了市区两级卫计工作的健康发展。 (曹艺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