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宣州区召开2018年卫生计生工作会议

阅读次数: 作者:李从戎 信息来源:宣州区卫计委 发布时间:2018-05-24 09:57
[字体:  ]

 

5月23日上午,2018年宣州区卫生计生工作会议在区卫计委召开。宣州区政府副区长武兆晟出席并发表讲话,就全面推进2018年卫生计生工作贯彻落实,武兆晟作了三个方面的强调:一是要不忘初心,切实增强工作落实的使命感。二是要砥砺奋进,切实增强工作落实的责任感。三是要严明纪律,切实增强工作落实的紧迫感。

会上,宣州区卫计委党委书记、主任张仕宏作了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2017年该区卫生计生工作,客观分析了当前卫生计生工作面临的形势,安排部署了2018年该区卫生计生重点工作任务。张仕宏要求卫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以更加充沛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踏实的作风,为书写宣州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新篇章提供坚实的健康基础。

武兆晟指出,新时代、新使命,新任务、新作为,全区卫计战线的同志要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精诚团结、努力拼搏、攻坚克难,开启宣州卫生计生事业的“新征程”,开创宣州卫生计生事业的“新时代”,为保障全区人民健康,促进人口均衡发展,建设“健康宣州”做出新贡献。

会议还传达了省、市卫生计生会议精神,相关卫生医疗单位分别就各自特色工作作了交流发言,大会对宣州区2017年工作表现突出的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并颁奖。宣州区政府办分管负责人、区卫计委全体班子成员、各乡镇街道分管负责人、各区直医疗卫生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李从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