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国家卫生健康委与世界银行来我市开展医疗卫生改革促进项目联合督导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卫计委 发布时间:2018-05-23 10:32
[字体:  ]

 

5月21日-22日,国家卫生健康委与世界银行来我市旌德县开展世行贷款医疗卫生改革促进项目联合督导。并在旌德县召开省级督导汇报会和反馈会。世行团队及专家,国家卫生健康委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省卫计委副主任金维加主持会议。省财政厅、发改委、省卫计委相关负责同志,市政府副市长黄敏、副秘书长盛桂荣,市卫计委主任陈滨涛、副主任佘敦宇,旌德县政府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省级督导会上,省卫生计生委汇报了安徽省综合医改推进情况及世行项目进展情况;宣城市重点介绍了全市综合医改特别是“双百考核”及世行项目进展情况,旌德县介绍了全科医生助手机器人和世行项目进展情况。

在听取介绍和现场考察后,世行团队及专家对安徽省包括宣城市在医改工作上的创新和努力给予了高度评价。针对项目实施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和督导反馈。对下一步重点工作、开展支付关联指标验证、收集项目进展监测指标、签署项目转贷协议及申请预付款、项目技术援助等事项进行了部署。同时希望安徽包括宣城和旌德通过世行项目实施提升基层医疗服务能力、推进慢病管理、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世行团队及专家在旌德期间,还分别深入三溪中心卫生院、蔡家桥镇庆丰村卫生室、县人民医院和县健康智造中心实地调研全科医生助手机器人基层应用、中医馆建设、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紧密型医联体建设、县级公立医院改革和国医堂、体检中心、远程会诊中心建设和健康旌德和健康细胞建设等情况。

微信图片_20180523111715.jpg

 

 微信图片_20180523111700.jpg

 

 微信图片_20180523111535.jpg

 

 

微信图片_20180523091334.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