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国家卫计委监督中心来我市督导农村饮用水卫生监督现状调查项目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监督科 发布时间:2018-05-23 08:23
[字体:  ]

    5月17日,国家卫计委监督中心公共卫生执法监督处韩宏处长一行四人来我市泾县开展农村饮用水卫生监督现状调查项目督导。省卫生监督所王明阳副所长、相关科室负责人及有关专家陪同督导。

    上午,工作座谈会上,市及泾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分别向督导组汇报了市、县农村集中式供水卫生监督现状调查项目开展情况以及卫生监督执法现状,随后,与会人员就目前卫生计生监督执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困难与国家督导组深入交流,针对农村集中式供水卫生监管存在的难点问题及今后的监管方式进行了座谈。

   下午,督导组赴泾县丁家桥镇卫生院了解卫生监督协管情况,以及卫生监督协管日常巡查工作情况,查看了泾县卫生协管系统及协管配备的执法终端及打印机等工作用品、相关工作资料等。随即督导组一行亲赴某农村饮水安全工程,现场查看蓄水池周围卫生环境、供水设施管理、饮用水水源卫生防护等情况。通过本次国家督导,将有利于推进我市饮用水卫生监督工作再上台阶。 (马红霞)

IMG_5222.JPGIMG_5256.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