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黄山市卫计委来宣考察交流妇幼健康服务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宁国市卫计委 发布时间:2018-05-21 10:42
[字体:  ]

      5月18日,黄山市卫计委来宣考察交流妇幼健康服务工作。宣城市卫计委副主任琚学农出席此次活动,宁国市卫计委负责人、宁国市妇计中心相关人员陪同。

    考察组一行实地参观了宁国市妇计中心,并召开座谈会就妇幼机构标准化建设规范化管理、县域医共体建设等进行交流。

    座谈会上,琚学农副主任首先介绍全市近年来妇幼健康工作开展情况;宁国市卫计委负责人着重从突破机构性质、突破人才管理、实现职能转变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宁国妇幼健康体系建设及深度融合、优质服务示范创建等创新创优工作;双方就加强妇幼健康人才建设、突破制约妇幼健康服务机构发展障碍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学习交流,加深了两地妇幼健康工作者的相互了解,实现了互学、互促、共同进步的目的。考察组一致表示:宣城市妇幼健康工作特色鲜明,成绩显著,希望两地加强沟通交流,取长补短,将妇幼健康工作做深做实。

微信图片_201805211026034.jpg

微信图片_2018052110260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