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宣城市爱国卫生运动暨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信息网 > 部门动态

携手志愿行——市文化馆组织开展“爱绿护绿”主题爱国卫生志愿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市文广新局 信息来源:市文广新局 发布时间:2018-05-18 09:43
[字体:  ]

      5月11日上午,宣城市文化馆开展“爱绿护绿”主题爱卫志愿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和青年团员确立正确的价值取向,以实际行动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活动现场,党团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对市文化馆绿化带、人行道等区域的垃圾、野草进行了捡拾、拔除。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分工明确,相互合作,用汗水换来了单位环境的干净整洁。看到周围的环境面貌焕然一新,志愿者们十分高兴,纷纷表示能为单位环境整洁贡献自己一份力量很有成就感和荣誉感。

    市文广新局组织系统志愿者坚持定期到联点共建社区城西社区开展了爱国卫生志愿服务活动,今年以来已开展垃圾捡拾、小广告清理、秩序维护等志愿服务活动11次,并向居民进行文明健康知识宣传。志愿者的行为感动了社区居民,很多居民自发加入到志愿服务队伍中来。

2018051808405283445415951.jpg   2018051808405584966791876.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