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市卫计委召开信息化推进会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项目办 发布时间:2018-05-16 09:35
[字体:  ]

   5月15日,宣城市召开信息化推进会。市卫计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琚学农同志、卫宁健康公司高级副总裁孙嘉明先生、卫宁健康汉思孟光先生、监理代表陈志强先生出席会议。各县市区卫计委、县级以上公立医院分管领导及信息化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项目办桂增明科长主持。

   卫宁健康公司项目经理作宣城市人口健康信息化平台项目汇报,他从项目概况、建设内容、项目计划、组织架构、项目管理、验收交付六个方面详细介绍了信息化平台的主要内容、预期效果及建设时间节点安排。孙嘉明总经理就本项目按时、按质完成项目建设作出了表态。监理方代表就建设要求作出明确。琚学农副主任就人口健康信息化平台建设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要强化责任担当,把卫生信息工作摆上重要位置;二要集聚智慧,加快智慧卫生提速增效为医改助力;三要强化保障,切实提高信息化建设的组织化程度。各单位、各部门要发挥积极性和主动性,不断增强规划计划的执行力、主动作为的推进力、创新发展的驱动力,强化责任,积极作为,攻坚克难,全面完成好卫生计生信息化各项工作任务。

   会上,360网络公司就预防勒索病毒作网络安全专题知识培训。

IMG_0856.JPG

 

 

 

IMG_0865.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