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宣城市爱国卫生运动暨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信息网 > 新闻中心

张冬云现场检查我市固废整治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市环保局 信息来源:市环保局 发布时间:2018-05-15 16:03
[字体:  ]

    5月11日下午,市长张冬云、常务副市长汪谦慎在鳌峰东路延伸桥下现场检查我市固废整治工作。

    张冬云在现场详细了解了桥下当前固体废弃物处置有关情况。据介绍,鳌峰东路延伸桥下,目前存在多家汽车修理、机械加工等场地,这些经营场地多没有相关证照,现场堆放有不少固体废弃物,环境脏乱,经营时间较久。针对现场发现的情况,市环保部门联合公安、水务、城管、公路等部门,对多家违规经营单位进行集中清理,并立即清除了场地内堆放的固体废弃物。

    张冬云在现场检查时要求,全市应严防、严管、严打危险废物异地非法转移、倾倒,坚决封堵监管漏洞,降低污染环境风险。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环境保护,以更大的决心、更大的力度,着力提升环保治理水平。要对照这次生态环境部打击固体废物环境违法行为专项行动督查组的要求,认真梳理我市存在的固体废弃物相关问题,出实招、亮硬招,做到不整改到位决不放手,确保问题收集齐全、责任落到实处、整改落地有声。

    下一步,我市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抓长江大保护重要指示精神,严防固体废弃物非法转移、倾倒,对全市域范围内相关问题举一反三,进一步扩大整治范围,全面巩固整治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