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市卫计委举办健康教育进工地活动启动仪式暨首场巡讲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办公室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5-08 16:02
[字体:  ]

    为提高全市广大建筑民工健康素养,进一步提升健康生活水平,根据省卫生计生委《关于做好2017年中央转移支付安徽省健康素养促进行动项目的通知》(卫宣传秘〔2017〕414号)和《关于印发〈安徽省流动人口健康教育和促进行动计划实施方案〉的通知》(卫流动秘〔2016〕347号)文件要求,5月8日上午,市卫计委、市住建委联合举办2018年健康教育进工地活动启动仪式暨首场巡讲活动。省卫计委宣传处胡德邦副调研员参加启动仪式并讲话,市卫计委副主任余吉胜、市住建委工会主任孙光荣等参加活动。项目施工单位有关负责人、建筑民工等2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向民工发放健康包,包括健康素养66条等宣传品。来自市急救中心、市疾控中心健康素养巡讲专家现场开展了巡讲活动,结合建筑行业实际,讲授了急救互救、艾滋病预防知识等。

   活动现场,建筑工友代表宣读了健康素养倡议书,号召行动起来成为全民健康的关注者和受益者。现场建筑民工一致表示,通过参加活动聆听专家的现场讲课,学习了许多健康知识,掌握了一些基本健康技能,对保护和促进健康很有帮助,希望今后再次多多开展活动。

IMG_0690.JPG

 

IMG_0718.JPG

 

IMG_0699.JPG

 

IMG_0726.JPG

 

IMG_0738.JPG

 

IMG_0758.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