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泾县举办2018年度村级卫生计生业务培训会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泾县卫计委 发布时间:2018-04-25 12:20
[字体:  ]

4月25日,泾县卫计委在昌桥乡举办为期一天的卫生计生业务培训会。本批次培训对象为昌桥、蔡村、琴溪三个乡镇的98名村居卫生计生专干和村医。

培训现场,泾县卫计委安排专人集中讲课,分为计生政策法律法规、公共卫生监督、健康教育知识、妇幼健康服务和奖特扶政策四个模块,针对性地面向村居专干和村医,贴合他们的基层工作实际和需求。每个模块讲解结束后,进行课堂互动,交流学习,对疑难个案开展讨论。课堂气氛活跃,学习氛围浓郁。

本次培训强调了卫计工作的进一步转型,向服务和宣传健康工作的转变,号召大家加强把健康宣传员作为自身工作职能的意识。本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该县村级卫生计生业务知识,为更好地服务计生家庭和提升妇幼健康服务能力,起到了良好的提升作用。在四个批次的村级集中培训结束后,泾县将进一步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对学习培训、管理服务、宣传教育和依法行政工作的总结自学活动。(韩习谋、汪飞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