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泾县开展创建省级卫生县城模拟技术评估督查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王俊 施春咏 信息来源:泾县创卫办 发布时间:2018-04-19 14:28
[字体:  ]

为全面做好迎接创建省级卫生县城的技术评估工作,近日,泾县政府督查室、创卫办联合组织开展了一次模拟技术评估督查。

模拟督查组共分五个小组,查看了泾县部分机关单位、镇辖村、社区、小区、市场、垃圾中转站、食堂、医院、自来水厂、污水处理厂、学校、背街小巷、公共厕所、五小行业等地,分别对爱国卫生组织管理、社区卫生、镇辖村卫生、暗访反馈问题整改、市容环境卫生、环境保护、食品安全、公共场所与生活饮用水卫生、健康教育、疾病预防控制、病媒生物防制等方面进行了模拟预评估。

通过督查发现,虽然在上一阶段的创卫工作基础上,各创卫相关区域的负责单位已经对不足的地方进行了整改。但仍存在人行道上乱停车、占用盲道、个别地方脏乱差等情况,另外,小区、菜市场、垃圾中转站等地,也存在大大小小的各类问题。

目前,泾县进入迎接创卫技术评估的关键阶段,各级各有关部门必须紧盯目标不动摇,进一步强化举措、攻坚克难,全面巩固创卫成果。针对模拟技术评估中发现的各种问题,相关单位一定要进行认真梳理,安排专人查缺补漏,同时做好整改,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全面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