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卫计委召开2018年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交办会

阅读次数: 作者:办公室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4-17 15:45
[字体:  ]

4月16日下午,市卫计委召开2018年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交办会,委党组书记、主任陈滨涛主持会议,委领导班子成员、人大建议和政协提案承办科室负责人及相关委属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对我委承办的7件人大代表建议、45件政协委员提案逐一进行了审阅和讨论,按照工作职责,明确了责任科室和单位并予以交办。

会上,委党组书记、主任陈滨涛就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和建议:一是要提高认识,端正态度。要增强政治意识,树立全局观念,切实将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的办理与卫生计生事业的发展结合起来。还要突出协商沟通,做到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沟通,在充分了解了他们的意图后再进行办理。二是要务实创新,精心办理。要健全办理机制,并善于运用意见和建议着力解决问题,切实推进卫生计生事业的发展。三是要加强领导,强化责任。实行委分管领导领衔负责制,各位分管领导要切实担负起牵头领衔的责任,加强调查研究,提出办理意见。各承办科室要严格按照办理时限和要求,按时按质完成今年的办理任务。

IMG_0636.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