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我市开展第30个爱国卫生月暨世界卫生日广场宣传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爱卫办 发布时间:2018-04-04 15:04
[字体:  ]

      4月4日,市、区爱卫会在大坝塘广场联合组织开展了第30个爱国卫生月暨世界卫生日广场宣传活动。市政府副市长、市爱卫会主任黄敏出席现场活动,市、区政府、卫计、住建、城管执法、环保、文明办、市场监管等爱卫会成员单位及社区有关人员参加了活动。

    4日早晨,气温骤降,细雨密织,但市区大坝塘广场人流如潮,场面非常热闹,晨练的、早市的、过往的很多市民群众冒雨纷纷踊向广场中央,前来领取控油壶、限盐勺、腰围尺等健康支持小工具,领取“灭四害”“厕所革命”“生活垃圾分类”“健康城市健康家庭”“居民健康素养知识”等宣传折页,详细咨询如何开展家庭内灭鼠、灭蟑螂等除四害活动,如何进行垃圾分类投放。市人民医院、中心医院专家们现场为市民群众开展了测血压、测血糖等健康义诊咨询服务。

  此次宣传活动围绕“关注小环境,共享大健康”宣传主题,以健康家庭建设、生活垃圾分类、推进厕所革命、病媒生物防制、生态生活环境等为内容,以发放宣传折页、现场展板及义诊咨询等形式,积极宣传“全民健康覆盖:每一个人、每一个地方”,引导广大群众日常生活中要积极践行“三减三健”行动,关注身边小环境,努力培育健康生活方式,共同营造健康和谐宜居的生活环境。

5.JPG1.JPG2.JPG3.JPG4.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