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江苏省人民医院与广德县第三人民医院建立协作关系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广德县卫计委 发布时间:2018-03-20 09:31
[字体:  ]

 

3月16日上午,江苏省人民医院与广德县第三人民医院合作设立“江苏省人民医院冠心病中心安徽广德第三人民医院分中心”和“江苏省危急重症远程诊疗网络医院”签约揭牌仪式在广德县誓节镇政府举行。江苏省人民医院占伊扬副院长、广德县政府副县长邱型军、广德县卫计委主任袁顺刚、誓节镇党委书记韩家清出席。

江苏省人民医院是江苏省综合实力最强的三级甲等综合性医院,历史悠久,名家辈出,有着丰厚的文化底蕴和笃学重研的传统,具备的先进办院思想、办院理念和成功的办院经验,技术力量雄厚,多个学科处于国内领先地位,是一流的国家级临床医学中心。

此次该院与广德县第三人民医院建立合作关系,是贯彻落实党的新时期卫生与健康方针,深化医药体制改革,加快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促进优质医疗资源下沉、提升基层服务能力、推进分级诊疗制度建设、减轻群众医药负担的具体举措。填补了该县技术空白。通过合作,该院与广德县第三人民医院建立了绿色转诊通道,县内疑难重症患者可通过转诊通道直接预约专家会诊、住院、手术等服务,对于解决县内群众看病贵、就医难的问题,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在签约揭牌仪式上,江苏省人民医院副院长占伊扬对广德县委、县政府和誓节镇对两院合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江苏省人民医院将加大对广德县第三人民医院的技术支持和帮扶力度,促使两院合作深入开展。

广德县政府副县长邱型军对两院合作表示祝贺,并希望江苏省人民医院发挥资源优势,在科学管理、人才培养、技术支持、科研创新等方面给予广德县第三人民医院大力帮助;希望广德县第三人民医院以合作为契机,认真学习领会江苏省人民医院的先进技术和管理经验,更新服务理念、创新服务模式、提高服务能力和服务质量。

仪式结束后,来自江苏省人民医院的专家还开展了义诊咨询服务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