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宁国市卫计委召开2018年卫生计生工作部署会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宁国市卫计委 发布时间:2018-03-14 16:25
[字体:  ]

 

 

3月12日下午,宁国市卫计委召开了2018年卫生计生工作部署会,宁国市卫计委领导班子成员,宁国市人民医院、中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科室主要负责人,宁国市直其他卫计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乡镇卫生院院长、街道社卫中心主任,委机关工作人员约200多人参加会议。宁国市卫计委党委书记、主任赵从群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赵从群指出,本次会议的主要目的就是传达上级会议精神,统一思想、鼓舞士气,凝聚人心,号召宁国市卫计系统干部职工要勇于担当,敢于创新,努力推动宁国市卫计工作再上新台阶。讲话从九个方面回顾2017年的成绩,各方面均取得较好的成绩,同时围绕宁国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分解任务、包保到位、责任到人,项目、双拥、招商引资、征收征迁、信访、工会等工作在宁国市政府考核中都获得了很好的名次,取得了喜人的成绩但也要清醒地认识到所做的工作与宁国市委、市政府加快转变政府职能的要求、与经济社会转型和跨越发展的形势、与人民群众的期盼相比,还存在着不少差距。

赵从群强调,2018年,宁国市卫计委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发扬敢为人先的闯劲、敢于担当的干劲、艰苦奋斗的韧劲、勤政为民的恒劲,扎实开展“服务能力提升年”、“基层建设规范年”、“签约履约提效年”、“深度融合促进年”、“信息化建设推进年”、“微笑服务推动年”等“六个年”活动,努力推动健康细胞、基本公卫、现代医院改革、基层医疗卫生、生育保障体系“五个工程”建设,进一步整合全市公立医疗机构资源,积极推进县域健康管理集团建设,着力做好“四医联动促医改,医防融合惠民生”的大文章,充分发挥公立医疗机构保障基本医疗和市民健康管理职能,民营医疗机构发挥拾遗补漏、错位发展、彰显特色的功能,狠抓计划生育工作落实,全面推动“健康宁国”建设,努力实现宁国市卫计工作新跨越。

会议还就当前几项重点工作进行了调度。(李四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