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泾县桃花潭镇计生协:志愿脚步不停歇,歌舞温暖老人心

阅读次数: 作者:沈慧婷 信息来源:桃花潭镇计生办 发布时间:2018-03-14 10:35
[字体:  ]

近日由泾县桃花潭镇计生协牵头、查济计生协主办开展了一场以“志愿脚步不停歇,歌舞温暖老人心”为主题的义演活动。查济村计生协组织查济健身舞蹈队一行来到桃花镇敬老院进行表演并慰问老人。

201803141042578235_oJvKtysK.jpg

活动以查济民俗表演“打连响”为开始,用民俗让老人产生共鸣,接下来的《扇子舞》、《南泥湾》、《锣鼓敲起来》等节目让老人喜笑颜开,期间协会志愿者和舞蹈队成员还给老人们准备了精美的小吃,让他们边欣赏舞蹈边吃着美食,真正让他们感受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感受到年轻一代反哺之恩。最后,活动在一曲《再相聚》中圆满结束。

201803141043018236_GJapduKC.jpg

该镇表示:关心老年人的晚年生活是我们义不容辞的义务和责任,我们会继续参加各类志愿服务,让爱心传递永不停歇。

201803141043138237_B5PYTTBs.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