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在全省卫生计生委财务暨健康脱贫会议上的发言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项目办 发布时间:2018-03-12 16:45
[字体:  ]

    近年来,我委不断强化专项资金预算,完善专项资金管理,健立专项绩效考核机制,加强专项资金监督检查,项目资金效益得到较好的发挥,有力地保障了我市卫生计生事业发展,省卫计委对此也给予了充分的肯定。2018年3月7日-3月8日,全省卫生计生委财务暨健康脱贫工作会议在合肥召开,省卫计委党组书记、主任于德志,省纪委驻省卫计委纪检组组长张伯根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卫计委副巡视员王宇铭主持会议并作大会报告。省卫生委机关处室负责人及委属单位财务负责人,各市及省直管县卫计委负责人、财务及健康脱贫工作科室负责人,70个有扶贫开发任务的县(区)卫计委主要负责人等2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上,我委作为唯一的市级单位作了交流发言。

    我委琚学农副主任在此次会议上就如何加强项目资金管理讲了三个方面: 一是从源头上抓实,注重项目资金预算;二是从过程上抓细,注重项目资金监管;三是从结果上抓优,注重项目绩效管理。

    最后我委也积极作出表态,坚决按照省卫生计生委的决策部署,以更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创新管理模式,加强信息化建设,充分利用互联网技术,不断优化及完善此项工作,为我市卫生计生事业健康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10(31).jpg

1059895105.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