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郎溪县:“关爱女性健康,让健康与美丽同行”走进城市生活e站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流管科 发布时间:2018-03-12 10:42
[字体:  ]

    为提高广大育龄妇女的生殖健康知识水平,增强自我保健意识,关注健康,2018年3月7日,“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建平镇城市生活e站联合郎溪县第二人民医院开展了“关爱女性健康,让健康与美丽同行”妇女保健知识讲座,参加人数共有30余人,由县二院妇产科朱旺娣医生主讲。

    朱医生根据自己多年的临床经验,给大家详细例举了很多生活中常见的各种妇科疾病的发生、发展过程,以及各种癌症的早期症状及诊断治疗方法,如女性常见的乳腺癌、卵巢癌、宫颈癌等,同时教给大家妇科疾病的预防措施,并提醒广大女性同胞平时多关心自身健康,定期去医院进行检查,发现问题应及时治疗,养成预防为主,治疗为辅的健康理念。

   讲座上,朱医生还与大家进行现场互动,解答大家提出的妇科问题,为她们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朱医生认真严谨、深入浅出的讲座吸引了在场的每一位,大家纷纷表示朱医生的讲座既精彩又切合实际,对于提高健康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讲座结束后,所有参与讲座的居民还参加了“迎三 八快乐巾帼趣味赛”。先后进行了活力跳绳大比拼、小毽子大能量、背靠背运气球比赛等多项趣味项目,现场欢笑声不断,营造出活跃温馨的良好氛围。

此次活动激发了广大妇女在家庭、社会中的正能量,激励社区广大妇女与新时代同行,为新目标奋斗,做新时代女性,撑起社区美丽的“半边天”。(韦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