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旌德县召开健康“细胞”工程建设推进会

阅读次数: 作者:旌德县卫计委朱于斌 信息来源:旌德县卫计委 发布时间:2018-03-12 09:34
[字体:  ]

    3月6日下午,旌德县召开健康“细胞”工程建设推进会,对进一步推进全县健康“细胞”工程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吴振宇到会重点强调。全县各乡镇分管负责人、健康“细胞”工程建设各推荐责任单位分管负责人和被命名示范单位分管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民小康。健康社区、健康村、健康单位和健康家庭是建设健康县城工作的“细胞”工程,是健康旌德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县“同创行动”的一项基础工作。为检验首批健康“细胞”工程试点建设成果,树立榜样,带动和引领更多单位加入健康“细胞”工程建设,县创建指挥部组织对首批健康“细胞”工程试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阶段性考核,通过自评、初评和复评,发文命名了首批10种类型46个健康“细胞”示范单位,并在全县全国第一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建设工作大会上进行命名表彰,充分体现了县委、县政府对于这项工作的高度重视。

    会议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落实责任,积极探索健康县城建设创新模式,为建设健康中国、健康安徽、健康旌德打下坚实基础; 二要进一步创新示范,各单位要按照《旌德县健康“细胞”建设指标体系》《旌德县健康“细胞”工程建设要点》,制定健康“细胞”建设规划,使健康“细胞”建设工作成为长效机制,让健康观念深入人心; 三要进一步督导推进,县创卫指挥部将继续开展定期、不定期的督查考核,对成绩突出、成效明显的单位进行表彰奖励,对工作不力的重点督办,限期整改,对影响建设进度、推诿扯皮的单位及责任人实行责任追究,以保障创建工作的顺利开展和目标的实现。

    会议对命名的首批健康“细胞”工程建设示范单位授牌表彰,县地税局、乔亭村和移动公司三家被命名健康“细胞”工程建设示范单位作交流发言,县直工委、县教体局和县市场监管局三家责任单位进行大会表态。(朱于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