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驻市卫计委纪检监察组:开展市管干部 日常行为民主测评

阅读次数: 作者:纪检监察组 信息来源: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18-03-07 14:13
[字体:  ]

    根据市委、市纪委、市委组织部有关要求,3月5日下午,驻市卫计委纪检监察组召开市卫计委市管干部日常行为表现情况民主测评会。

    首先,汪泉组长领学了《宣城市市管干部日常细微管理监督办法》及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明确市管干部日常细微管理监督三项具体工作的通知》,从管理监督内容、管理监督措施、责任分工及责任追究等方面对两个文件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对日常需要做的工作进行了进一步的分解和明确;其次,对市管干部2017年第四季度、2018年第一季度日常行为表现情况进行民主测评,市卫计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和委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对12名县处级干部进行了现场测评。

    下一步,纪检监察组将根据测评反映干部可能存在的问题,认真分析,综合研判,带着问题开展定期走访工作,以开展民主测评、定期走访为抓手,扎实推进驻在单位市管干部日常细微管理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