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晒成绩 查不足 谈打算--- 市卫计委召开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述职评议会

阅读次数: 作者:市卫计委 信息来源:市卫计委 发布时间:2018-03-06 09:09
[字体:  ]

    3月5日下午,市卫计委召开市直卫计系统党组织书记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述职评议会。委党组成员、驻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汪泉主持会议,委领导班子成员、委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近60人参加评议会。

    市医院党委书记及市疾控中心、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市妇计中心、市急救中心、市中心血站等委属单位党支部书记从2017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原因、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口头述职,现场晒成绩、查不足、剖原因、谈打算。

    “市医院党委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但存在压力传导层层递减现象,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抓得不实,收受红包、药品回扣问题仍有反映”“市妇计中心党支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仍停留在开个会、发个文件、签个责任书等层面,抓推动落实力度不够”“市急救中心党支部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有时流于形式”……汪泉组长根据各党组织书记述职内容和平时掌握的情况,对各党组织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逐一点评,既肯定了取得的成绩,也点明了存在的问题。针对下一步工作,汪泉指出,各党组织书记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突出政治建设的统领地位、纪律建设的治本之策;各党组织书记作为第一责任人,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把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牢牢记在心上、扛在肩上、落在实处,坚持实功实做、真抓真做。

    会上,与会人员还对委属各单位党组织书记2017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