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省卫生计生委副主任金维加来我市调研医改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医改办 发布时间:2018-03-02 09:42
[字体:  ]

    2月27-28日,省卫生计生委副主任金维加、政策法规处处长谢瑞瑾一行来我市调研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工作。市政府副市长黄敏会见了调研组一行,市卫生计生委主任陈滨涛、副主任佘敦宇,旌德县、泾县政府分管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赴旌德县、泾县实地调研,现场察看了旌德县人民医院、泾县医院、泾县中医院,了解公立医院综合绩效考核“双百”考评、现代医院管理制度、人事薪酬制度改革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市医改办汇报了我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进展和综合绩效考核“双百”考评工作开展情况,泾县医院、泾县中医院分别就公立医院改革、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

    金维加在听取汇报后,对我市公立医院综合绩效考核“双百”考评工作、泾县中医院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双百”考评工作激发了公立医院加强医院管理的主观能动性,从“要我考核”变为“我要考核”,达到提质控费的效果,其经验可在全省进行推广。

    针对当前的医改工作金维加强调:一是制度要落实;二是动作不变形;三是加强党的建设;四是提升学科能力;五是充分对医院放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