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泾县多部门联合开展节后创卫专项整治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王俊 施春咏 信息来源:泾县创卫办 发布时间:2018-02-28 15:54
[字体:  ]

 

春节假期结束,为迅速恢复节后市容环境秩序,持续深入推进创建省级卫生县城工作,2月26日,泾县多部门联合开展节后创卫专项整治工作。

当天,泾县创卫办联合县行政执法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住建委、县卫计委等部门,对城区内各路段乱搭建、店外经营、占道经营、卫生死角等影响市容市貌的现象进行集中整治。

整治中,该县各单位工作人员、执法人员要求所有商户在正月十五日前自行清理店外经营、占道经营等现象,并拆除店外披挂的横幅及LED广告灯。该县长途车站及太平湖市场周边,人流量密集,整治环境复杂,占道经营、流动摊贩、店外店等顽疾较多,执法人员对各商户进行了引导和劝说,提高商户对创卫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并要求其在规定时间内,规范自己的经营行为。

该县创卫办表示,将继续加大对县城重点街道、重点区域的巡查力度,确保及时发现和取缔违法行为,加大环境卫生整治的宣传力度,提升群众环境卫生意识,确保节后环境卫生整治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