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新春贺词

阅读次数: 作者:办公室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2-14 09:36
[字体:  ]

新春贺词

    金鸡辞旧,瑞犬迎春。值此2018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宣城市卫生计生委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卫生计生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致以衷心的感谢和美好的祝愿!向全市卫生计生战线上的广大干部职工和家属,向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刚刚过去的2017年,全市卫生计生系统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省卫生计生委的关心指导下,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推动计划生育转型发展为主线,以维护群众身体健康、促进人口均衡发展为目标,卫生计生工作得到科学快速发展,卫生计生事业实现新的跨越,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这是砥砺奋进、硕果盈枝的一年。国家卫生城市首创首成,创造了卫生创建速度的“全国之最”;无偿献血工作连续三个周期蝉联全国先进市;卫生和人口计生机构整合后,卫生与健康目标考核连续三年获得全省优秀等次;宣城市卫生计生委被评为全省卫生计生系统先进单位。

    这是凝心聚力、情系民生的一年。市人民医院创成三甲综合医院,医疗服务能力进一步提升;县域医共体试点实现全覆盖,群众就医更加方便有效;卫生计生投入快速增长,市人民医院外科大楼一期工程完工,即将搬迁启用,与省立医院合作建设市妇幼保健院,市公共卫生检验检测中心、市中心血站血液检测楼等一批重点项目开工推进,医疗服务体系更加完善。

   这是创新突破、锐意改革的一年。公立医院管理和费用控制“双百”综合考评等改革举措在全国具有影响,得到省委省政府领导的充分肯定并在全省卫生计生系统推广;新生儿疾病筛查工作为提高出生人口质量,提供强有力的技术保障;我市成为首批全国社会办中医40个试点地区之一;与浙江迪安诊断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建成宣城迪安区域性医学检验中心,群众的健康获得感进一步增强。

    成功由积累,中休犹不可。 2018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我们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新时代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以健康宣城建设为主线,聚力抓重点、补短板、谋创新,全面落实卫生计生各项目标任务,努力全方位、全周期维护和保障人民群众身心健康。

    乘风破浪潮头立,逐梦扬帆再起航。新的一年里,让我们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以更加充沛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踏实的作风,持续推进全市卫生计生事业的改革和发展,为建设四个特色之城、加快建设新时代皖苏浙省际交汇区域中心城市提供坚实的健康基础。

    祝大家春节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宣城市卫生计生委党组书记、主任   陈滨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