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春节送祝福 温暖留守心 ——旌德县蔡家桥镇计生协开展留守儿童关怀关爱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卫计委 发布时间:2018-02-13 15:40
[字体:  ]

    为了让贫困、留守的儿童,度过一个温暖、愉快的春节2月13日,旌德县计生协秘书长会同蔡家桥镇计生协秘书长带着春节的慰问礼品来到乔亭村开展慰问活动,给孩子们送去新春的祝福,鼓劢孩子们勇敢面对困难,在寒冷的天气,为他们增添一丝暖意。     

    一个书包,一片爱心。工作人员先后来到辖区5名留守儿童家中,详细了解孩子们的生活、取暖、住房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叮嘱他们要注意假期安全,为他们送去了书包、笔记本等学习用品和成长牛奶等新年礼品,并向她们发放了《把健康带回家留守儿童健康教育》宣传单,希望她们过上一个开心幸福的新年。

    旌德县蔡家桥镇计生协不断深入开展留守儿童关爱关怀工作,根据孩子们面临的困难和实际需求,开展心灵关爱、学习辅导,帮助解决孩子们生活、学习、身体、心理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下一步,该镇将进一步完善留守儿童资料,借助各方力量,动员具有心理咨询、儿童教育等专业背景的志愿者及社会爱心团队到农村留守儿童家中走访慰问,更好地为留守儿童提供情绪疏导、心理辅导、关怀慰问等。(蔡家桥镇计生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