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市卫计委传达学习市纪委四届三次全会精神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卫计委 发布时间:2018-02-12 10:01
[字体:  ]

     2月9日,市卫计委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纪委四届三次全会精神,并就学习贯彻提出明确要求。

  一是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韩军的讲话精神、市纪委王为明书记作的《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 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报告和中纪委十九届二次、省纪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要求各党组成员要及时到各联系委属单位进行层层传达学习,深入领会报告实质,准确把握讲话精神,清醒认识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纪委各项部署要求上来,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二是查找问题,补齐短板。结合我市卫生计生系统2017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实际,认真学习市纪委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好的做法和经验,主动查找差距和存在的问题,努力将问题找准、找实、找透。会议决定,于2月底或3月初召开市直卫生计生系统党组织书记2017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述职评议会。

  三是紧跟步伐,及早谋划。将市纪委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和本系统实际紧密结合,在谋划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上下功夫。要求各级党组织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认真学习,及早谋划、扎实落实,切实以严的要求、实的作风、强的措施,深入贯彻落实市纪委四届三次会议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