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健康科普 > 优生优育

郎溪县梅渚镇积极开展人口计生优先优惠政策宣传月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郎溪县卫计委 发布时间:2018-01-19 15:44
[字体:  ]

    为进一步提升人口计生优先优惠政策知晓率和群众满意度,承接2018年利导政策资格确认,郎溪县梅渚镇积极开展人口计生优先优惠政策宣传月活动。
    一是深入开展宣传。利用报纸、网络、滚动大屏幕、新媒体等宣传载体和平台,深入宣传实施人口计生优先优惠政策重要意义,以及本地工作成效。在镇街心菜市场等人口密集地组织集中宣传活动,通过现场咨询、发放宣传单页、宣传展板、横幅等多种形式广泛开展宣传,镇、村在公示栏中张贴宣传人口计生优先优惠政策。
    二是提前启动2018年奖励扶助、特别扶助、奖扶扩面资格确认。通过村级摸底评议、乡镇调查审核、年审等方式,开展进村入户上门宣传活动,提高广大干部群众政策知晓率,真正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三是开展回访政策对象活动。在回访活动中积极开展政策宣传、奖金发放标准、发放形式的面对面宣传,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村卫计专干进村入户开展人口计生优先优惠政策大宣讲活动,每个村民组都对资金发放情况进行告知。
    四是镇卫计办组织村书记及村卫计专干开展培训。要全面掌握人口计生优先优惠政策,能熟练解答解决相关政策问题,做到政策公示公开规范,确保2018年计生奖特扶政策资格确认不错不漏、及时准确,不断提高政策确认及时率和准确率。(徐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