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健康科普 > 优生优育

旌德县云乐镇开展计生利导政策宣传进乡村系列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朱于斌 信息来源:旌德县卫计委 发布时间:2018-01-18 14:44
[字体:  ]

云乐镇计生利导政策宣传进乡村活动4doc.jpg云乐镇计生利导政策宣传进乡村活动.3doc.jpg云乐镇计生利导政策宣传进乡村活动.2doc.jpg

    连日来,旌德县云乐镇卫计办抓住2018元旦春节外出务工人员大量返乡之机,组织开展计生利导政策宣传进乡村系列活动。

    一是结合开展党的十九大宣讲活动,镇卫计办联合各村党组织、卫计办在各村人口文化广场和相对集中较大自然村中心休闲广场设立了集中宣传咨询服务台,摆放宣传展板,散发宣传单,赠送政策宣传抽纸,并现场解答群众有关新增计生奖(特)扶对象资格确认条件、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优待计生家庭、实施全面两孩子政策前独生子女保健费等计生利导政策政策咨询;二是分村召开座谈会,征求群众对2018年度卫生计生工作意见和建议,并集中宣传计生利导政策;三是结合开展计生奖(特)扶对象资格确诊和年检,进村入户开展计生利导政策宣讲;四是组织计生利导政策宣传车,深入各村组进行政策宣传;五是活动期间,镇、村LED进行计生利导政策滚动宣传。

    通过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灵活多样、接近地气系列计生利导政策宣传活动,让群众对政策有了更深层次了解,提高了群众对计生利导政策的知晓率,提升了群众对卫生计生工作的满意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