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旌德县举办卫计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轮训班

阅读次数: 作者:朱于斌 信息来源:旌德县卫计委 发布时间:2018-01-17 08:57
[字体:  ]

旌德县卫计委举办十九大轮训班.jpg

    1月15日上午,旌德县卫计委举办全县卫计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轮训班开班式。县卫计委党组书记、主任汪海明作轮训开班动员报告。

    汪海明要求,一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深刻理解“新思想”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二要准确把握旌德卫计事业发展的阶段性特征,以深化医改和改革完善计划生育服务管理为重点,提升全县人民健康水平;三要带着信仰学、满怀感情学、结合实际学,真正把学习融入工作之中,着力增强“五个本领”(学习本领、政治本领、改革创新本领、科学发展本领和狠抓落实本领),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卫计事业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确保集中培训全覆盖,轮训分为两期,每期5天。轮训采取个人自学、专题辅导、视频教学、分组讨论、学员论坛和理论测试等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并将组织参观县城绿道、新中医院和智慧旅游中心。全县县直各医疗卫生单位、县卫计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共100余人参加轮训,其中,县医院、中医院每期安排3人参加,其余人员由医院自行组织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