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市卫生计生委组织开展学校传染病防控工作 联合督导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疾控科 发布时间:2018-01-13 14:34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流感、结核病、艾滋病等传染病防控工作,有效防范学校传染病疫情, 1月9-12日,市卫生计生委联合市教体局组织市疾控中心专业技术人员对部分县(区)的11所托幼机构和小学、7所中学及2所高校学校传染病防控工作进行了专项督查。

    督查采取听汇报、查资料和现场查看等方式重点检查了学校传染病防控工作制度、学校晨午检、因病缺勤登记追踪等落实情况,休复学管理、入托入学预防接种证查验、结核病及艾滋病健康教育等工作开展情况,并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给予细心指导,提出工作建议。督导组希望学校能结合学生特点,采取多种方式开展传染病防治知识宣传,进一步落实因病缺勤登记追踪等传染病防控措施,做到“早发现、早报告”,卫生计生部门和教体部门密切配合、通力合作,有效防范学校传染病的传播流行,保障学校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督查.jpg学校.jpg学校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