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健康科普 > 优生优育

郎溪县:打造流动人口双向服务、促进两地资源协作共享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郎溪县卫计委 发布时间:2018-01-04 09:13
[字体:  ]

    近日,郎溪县卫计委与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卫计局就流动人口计划生育工作签订了双向管理和服务协作协议书,这是继郎溪县在江宁区成立流动人口计划生育协会后的又一举措,此次协议的签订是借助郎溪县姚村乡天子湖村驻南京市江宁区禄口街道流动人口党支部和郎溪县驻南京市江宁区流动人口计划生育协会平台,进一步实现两地协作资源共享、推进信息互通、政策互动;促进了流动人口计划生育服务管理“一盘棋”格局的形成。
    协议在双方共同做好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及友好的气氛中签订。协议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口与计划生育法》和《流动人口计划生育工作条例》等法律法规为指导,本着信息资源共享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为原则,加大流动人口的宣传教育培训,信息核查的及时通报和反馈,基本公共卫生指导以及免费计划生育技术服务等方方面面明确了双方的职责和义务。通过协议的签订,南京市江宁区卫计局将为郎溪籍的广大流入人口免费提供政策咨询,证件办理,优生优育指导等一系列的优质服务,方便了流动人口的需要和需求,解决他们生活工作中的实际困难,减少流动人口来回奔波的苦恼,为全县在南京市区务工经商的广大流动人口提供方便快捷、满意舒心的优质服务平台。大大提高该县计划生育群众满意度。(梅长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