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健康科普 > 健康保健

旌德县城市生活e站开展流动人口知识讲座

阅读次数: 作者:朱于斌 信息来源:旌德县卫计委 发布时间:2017-12-19 15:32
[字体:  ]

旌德县南门社区城市生活e站知识讲座.jpg

  

    “健康是人全面发展的基础,关系干家万户幸福”,为提高流动人口健康素养知识和倡导健康生活观念,近日,旌阳镇南门社区城市生活e站邀请县公共卫生专家、e站志愿者沈晓医师为辖区流动人口组织开展了一次《中国公民健康素养66条》知识专题讲座活动,吸引了40多位流动人口积极参与。

    讲座中,沈晓医师通过理论阐述、图片播放、案例讲解等方式,从基本知识和理念、健康生活方式与行为、基本技能三方面,逐条分析阐述了《中国公民健康素养66条》的内容,号召大家自觉抵制不良行为、保持健康生活方式、树立正确健康观念,以健全的人格、健康的心态、健壮的体魄,实现全面发展,共创健康幸福生活。并向前来参加的全体流动人口发出倡议,号召大家树立正确的饮食起居观念和生活习惯,共创美好健康家庭。他还重点指出了健康素养知识的重要性,结合自己的亲身体会,畅谈了对健康养生的一些见解和看法,让参会者受益匪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