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计生协会

泾县云岭镇计生协联合云岭镇民政所组织贫困残疾人参加种养殖培训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泾县云岭镇政府卫计办 发布时间:2017-12-18 10:19
[字体:  ]

  12月15日,泾县云岭镇计生协联合云岭镇民政所在云岭镇章渡村计生协会员之家举办贫困残疾人实用技术培训。几十名残疾人及其家属参加了培训,通过培训提高贫困残疾人种养殖技能,促进残疾人改善生活水平。

  此次培训不仅邀请了专业的农技师进行技术辅导,还邀请了当地的种粮大户和养殖能手。专家与养殖能手们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述了农作物虫害防治及鸡鸭猪饲养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并现场解答了残疾人养殖户提出的问题、困惑。

  培训结束后,章渡中洲滩景观农业带头人方振武还邀大家一起到中州滩的花卉种植基地进行现场观摩讨论,交流经验及指导示范。到场的贫困残疾人纷纷表示听了培训收获很大,让大家看到了致富的希望。

  镇计生协负责人表示,今后将针对更多的贫困残疾人,开展产业帮扶、教育帮扶,将基层计划生育协会的职能作用发挥到最大。

V4@6@D6IP2%X`$S16]~A7FC.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