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我市在2017年全省医改推进电视电话会议上作交流发言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医改办 发布时间:2017-11-17 16:03
[字体:  ]

    11月16日,全省医改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我市设立分会场,宣城市在会上作交流发言。市政府常务副市长汪谦慎、副市长黄敏在分会场出席会议,副秘书长盛桂荣,市医改办主任、市卫计委主任陈滨涛,市医改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及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省委书记李锦斌、省长李国英对深化综合医改工作作出的批示;省医改办通报了2017年全省医改重点工作进展情况;黄敏副市长代表宣城市就“创新‘双百综合考评,加强公立医院监管”进行了交流发言。我市的“双百”考评工作得到了常务副省长邓向阳的充分肯定,认为改革经验很宝贵,可操作、可复制,大家要互相学习、借鉴。

    会议强调,今年是我省综合医改试点三年重点改革任务达标验收年,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动对标对表,围绕医联体医共体建设、健康脱贫、建立公立医院补偿机制、薪酬制度改革与绩效考核、药品耗材“两票制”与带量采购、“三医联动”推进、县级医院基础设施建设、全民健康保障信息化建设等工作,加大力度,查缺补漏,确保圆满收官、务期必成。要认真落实健康中国战略重大部署,进一步强化工作责任、配合协作和舆论引导,扎实推进医改各项工作,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

324743204067690821.jpg

79726992402993322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