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计生协会

绩溪县卫计委赴杭州市江干区开展流动人口关怀关爱服务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程宗海 信息来源:绩溪县卫计委 发布时间:2017-11-02 10:51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工作,不断加强与当地流动人口管理部门更好的双方协作,提升流动人口服务水平。11月1日,绩溪县驻江干区流动人口计生协会与杭州市江干区彭埠街道在华润万家工地联合开展了“关注新杭州人健康”大型关怀关爱活动。

    活动中,来自彭埠街道的工作人员和江干区红十字会志愿者们向工地流入人口开展免费义诊活动、均等化服务等政策咨询和健康咨询;绩溪县卫计委和协会工作人员也在现场为老乡们提供户籍地卫生计生政策宣传和发放宣传品。据统计,现场活动共接待来自安徽籍的群众200多人次,接受测血糖、测血压健康体检160余人,避孕药具200余盒,发放各种宣传资料300余份,免费理发50多人次,发放政策宣传围裙120余条。

    通过此次活动,更好的掌握流动人口的信息,为流动人口提供了更健康、更温暖的服务,受到了当地卫计部门的肯定,让流动人口真正享受到现居住地卫生计生部门均等化服务项目,深受大家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