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健康科普 > 优生优育

宁国市开展2017年“世界避孕日”主题宣传周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宁国市卫计委 信息来源:宁国市卫计委 发布时间:2017-10-09 10:01
[字体:  ]

 

    为广泛普及避孕节育知识,增强广大育龄群众安全避孕意识和能力,9月29日,宁国市卫计委、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市计生协携手南山街道办事处创业社区开展了以“为爱坚持,科学避孕”暨关爱流动人口健康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设在了创业社区城市生活e站,通过悬挂横幅、滚动字幕、宣教图片向大家广泛宣传普及生殖健康、优生优育,避孕节育科学知识,国家免费提供避孕药具政策,辖区免费药具领取网点。市妇计中心医护人员现场为群众免费测量血压、针对不同人群咨询指导合理避孕,让更多的育龄群众了解了安全避孕知识,结合自身的需求,选择适合自己的避孕方式,减少非意愿妊娠和不孕不育的发生,同时呼吁更多的年轻人对自己的行为与生殖健康作出负责任的行为,提高安全避孕率。

    此次主题活动在现场发放避孕药具500余盒,宣传资料和宣传品400余份,接受咨询200余人次,提高了避孕知识政策知晓率,受到大家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