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健康科普 > 疾病防控

泾县召开创建省级卫生县城业务培训会

阅读次数: 作者:王俊 吴琴书 信息来源:泾县创卫办 发布时间:2017-09-26 16:12
[字体:  ]

为顺利推进泾县创卫工作,提高创卫工作人员业务水平,9月25日下午,泾县召开创建省级卫生县城业务培训会。

会议邀请省疾控中心专家侯银续和市爱卫办主任黄菊红授课。会议由县创卫办主任王希圣同志主持。

会上,侯银续围绕“卫生创建中病媒生物防制技术与考核评估”作了专题讲授,着重讲解了卫生创建病媒防制相关标准、防制技术与考核评估方法、创卫除“四害”检查考核重点。黄菊红围绕创建现状、创建程序、创建机制、创建推进等方面,引用鲜活的事例,生动诙谐地介绍了我市创卫工作的现状,详细介绍了卫生县城创建程序,着重讲解了创卫机制和创卫工作如何推进。两位专家的授课综合性、系统性强,重点突出,为该县的创卫工作理清了思路,使参训人员把握了工作重点和敏感词方法,熟悉了检查标准和内容,为顺利推进创卫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此次培训会,泾川镇创卫工作分管领导及联络员,主要创卫目标责任单位分管领导和联络员,县直医疗卫生单位分管领导和联络员,城区涉及的社区、村主要负责人和联络员共100多人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