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健康科普 > 优生优育

郎溪县凌笪乡开展2017年秋季生殖保健服务月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郎溪县卫计委 发布时间:2017-09-22 10:05
[字体:  ]

    为提高群众的生殖健康水平,完善生殖健康检查机制、落实避孕节育全程优质服务、强化流动人口均等化服务以及生殖健康进家庭系列化优质服务为重点,凌笪乡卫计办自秋季服务月活动开展以来,大力开展生殖健康检查,为已婚育龄妇女做好免费的查孕、查环、妇科检查服务。
    此次活动继续延续春季服务月活动的方法,以“一查二录三宣传四服务”多措施、多形式开展服务活动,一查即查漏补缺,清理清查辖区内常住、流入已婚育龄妇女底数。二录即是将采集到的信息认真核查及时录入系统。三宣传即在入户走访采集信息的同时,发放计生药具宣传品、生殖保健知识、利益导向等政策,真正将政策宣传到户、到人。四服务即多种形式开展生殖健康检查,该乡卫生院联合宣城市和平医院为辖区内已婚育龄妇女免费提供健康检查。
    服务月活动开展前各村计生专干走访入户、微信宣传,尤其是对流入辖区的已婚育龄妇女,详细为流入人口讲解此次活动,普及生殖健康知识,在活动开展时亲自带着他们参加检查,提升生殖健康水平,让流入人口在异乡也能感受到温暖。(司如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