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健康科普 > 疾病防控

泾县昌桥乡第三季度免费孕环检 重点推进健康促进宣传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泾县卫计委 发布时间:2017-09-14 09:07
[字体:  ]

  9月11日至9月15日期间,泾县昌桥乡卫计办、卫生院,在全乡17个村分片开展免费孕环检及生殖健康保健工作。 

  活动开展之前该乡多渠道做了详尽的通知,力争提升参检率。为方便育龄群众,以卫生院和村部计生服务室为孕环检地点,乡服务所和卫生院工作人员入村服务。此次开展的项目有:1、通过 B超进行子宫及附件的影像学检查;2、血压、脉博等体格检查;3、妇科常规及分泌物的检查。通过有效检查,对妇科存在的常见病和多发病,起到早预防、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

  本次孕检将健康促进宣传工作作为重点,为对象免费发放300份避孕药具的同时,发放400份健康素养66条宣传单和妇幼保健手册,宣传健康促进、生殖保健、优生优育、计生家庭奖励优惠政策等卫生计生知识,有力推进了健康促进宣传工作的开展。(韩习谋)

孕环检3.jpg孕环检2.jpg孕环检1.jpg孕环检4.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