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计生协会

泾县驻沪流动人口计划生育协会开展生殖健康服务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周美华 信息来源:泾县卫计委 发布时间:2017-09-07 08:46
[字体:  ]

为进一步完善流动人口卫生计生服务管理体系,提升流出人口在流入地基本公共卫生计生服务获得便捷性,8月23日,泾县卫计委一行人赴上海市普陀区真如镇社区公共卫生服务站开展“流动育龄妇女生殖健康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以女性生殖健康及孕期保健为主,同时开设了新市民健康讲座,设立咨询服务台,发放“全面二孩”、健康素养66条、新市民之家等宣传手册及印有卫计知识的宣传小礼品等,来参加活动的流动人口面带微笑,满意而归。泾县驻沪流动人口计划生育协会共组织了近50名泾县籍流动人口参加了活动。

活动结束后,泾县卫计委与上海市普陀区7个街道办卫计工作负责人举办了一场以“提升流动人口服务质量”为主题的流动人口区域协作交流会,研究和解决流动人口服务管理中存在的问题,推进 “一人流动,两地服务”的共同服务模式,共建“统筹管理、服务均等、信息共享、区域协作”的流动人口管理新机制。(周美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