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健康科普 > 健康保健

郎溪县涛城镇举办村(居)计生专干承担健康教育职能转岗培训班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郎溪县卫计委 发布时间:2017-09-04 16:54
[字体:  ]

   健康教育.jpg

    9月4日,郎溪县涛城镇举办村(居)计生专干承担健康教育职能转岗培训班,培训班邀请了涛城镇卫生院有关同志前来讲座,各村(社区)计生专干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的课程设置主要有健康教育的概念和方法、基本公共卫生服务、中国公民健康素养66条、孕产期婴幼儿保健、中医养生、重大传染病防控等。
    健康教育关系民生福祉,与每位公民息息相关。而计生专干身处基层第一线,需要不断增长知识,开阔眼界,才能有力地推进卫计工作的顺利开展。增强服务技能和服务水平,才能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的健康服务。此次培训则是一次提升自己,提高能力的大好机会。
    通过培训,计生专干对健康教育与妇幼保健等方面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并纷纷表示今后将会更广泛地向广大群众宣传健康知识理念,传播健康知识。此次培训班的举办也将更好地促进涛城镇卫生和计划生育工作的转型发展和基层卫生计生队伍的融合。(朱嫣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