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计生协会

旌德县兴隆镇计生协着力打造服务与满意度双驱高地

阅读次数: 作者:朱于斌 信息来源:旌德县卫计委 发布时间:2017-09-01 09:02
[字体:  ]

    今年以来,旌德县兴隆镇计生协会围绕贴近群众生活,拓展宣传引领工作,着力打造打造服务与满意度双驱高地,不断提升计生协会服务水平和群众满意度。图为光荣村计生协上门开展满意度调查工作。

    兴隆镇计生协会积极践行镇、村、卫生院双向合作,织牢一面网。将“服务”与“满意度”做为双驱高地目标。一是抓服务。突出工作重点,打通服务“末梢”,联通村组。常态化向群众宣传健康素养66条;镇卫生院推进家庭签约工作,还利于民。二是抓满意度。兴隆镇计生协会坚持有事“马上就办”“短平快”的工作理念,提高自身的工作效率。同时定期开展慰问工作,对群众反映的呼声要有所回响、有所作为。对计生群众随机进行电话随访,对工作不满意的方面要整改到位,落实到人,形成倒逼机制。三是抓创新。精准认清当前计生形势,适应趋势,才能更好的发挥优势。兴隆镇积极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社区活动,如跳广场舞、有奖问答等全民活动,将协会工作在步子再快一点、力度再大一点、创新再活一点中渐次展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