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健康科普 > 健康保健

郎溪县飞鲤镇开展留守儿童关怀关爱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郎溪县卫计委 发布时间:2017-08-28 10:53
[字体:  ]

    8月27日上午,飞鲤镇卫计办联合镇卫生院、计生协等部门开展了主题为“呵护心灵健康 关爱儿童成长”的留守儿童关怀关爱活动。

飞鲤留守儿童8.27.jpg


    活动期间,飞鲤镇卫生院的医生为留守儿童及其监护人围绕《中国公民健康素养66条》、《健康脱贫政策》等方面作了专题知识讲座,同时还对部分参加活动的留守儿童作了健康体检。 

                                                           3.jpg
    据悉,飞鲤镇共有留守儿童479名,多数跟随爷爷奶奶生活,针对这一特殊群体,飞鲤镇党委政府历来高度重视并多举措开展留守儿童关怀关爱工作,先后多次组织形式多样的关怀关爱活动,真正关心呵护每名留守儿童的健康成长,让流出在外务工的群众更能安心,也让留守在家的儿童更多的感受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严兴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