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务公开

市急救中心党支部召开“讲重作”专题组织生活会

阅读次数: 作者:宣城120 信息来源:宣城120 发布时间:2017-08-25 15:36
[字体:  ]

图片1.png

    为深入推进“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活动扎实开展,根据市卫计委直属机关党委的统一部署,8月24日下午,市急救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了“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前,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内政治生活、政治文化、政治生态的重要论述,要求每位党员对照《准则》、《条例》,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着重从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撰写组织生活会个人发言提纲。

    会中,党支部书记邝洪冰代表班子进行发言,查摆了班子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并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坦诚面对,进行党性分析,明确整改方向。其他党员也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纷纷发言,深刻剖析自我,积极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既做到了“红红脸、出出汗”,又沟通了思想、增进了团结、促进了工作的目的,取得了预期效果。

    会后,大家一致认为,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自我提高能力,将专题警示教育与提升急救服务能力深入融合,主动担当作为,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