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务公开

旌德县卫计委机关党员赴泾县接受“铁军”精神洗礼

阅读次数: 作者:朱于斌 信息来源:旌德县卫计委 发布时间:2017-08-14 15:32
[字体:  ]

    为不断强化党员的党性意识和宗旨意识,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促进“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活动扎实开展,8月12日,旌德县卫计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委机关全体党员冒雨赴泾县云岭参观红色教育基地,接受“铁军”精神洗礼。

    党员们先后参观了泾县云岭新四军军部旧址、新四军驻地军部大会堂、新四军史料陈列馆和皖南事变烈士陵园。在新四军军部旧址,党员们瞻仰了革命先烈雕像,聆听了讲解员细致解说,重温新四军的革命历程、深入了解抗日战争历史。睹物思人,大家仿佛置身于当年那个艰苦卓绝的年代,党员们深深地为先烈们的革命精神和英雄气概所感动。在新四军史料陈列馆,看着那些锈迹斑斑的手枪、子弹,大刀、长矛,粗糙简陋的生活用品,大家深深地为先烈们那种克服万难、打倒一切敌人的革命精神所深深感动,思想受到了震撼。一幅幅珍贵的照片,一篇篇翔实的史料,展现在大家面前,让党员们重温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取得革命成功的光辉而曲折的历程,了解了新四军在革命战争年代可歌可泣的英雄战史,学习了革命先驱们为了实现崇高理想勇于献身的革命精神。全体党员再次握起拳头,重温了入党誓词,进行了庄严的宣誓仪式。在皖南事变烈士陵园,向革命先烈敬献了花圈。

    参观革命旧址,缅怀革命先烈,汲取精神力量。通过这次机关支部党员活动日参观活动,为党员上了一堂珍贵的党课,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使全体党员心灵上接受了一次洗礼,思想上受到了净化,为今后的发展前行汲取了满满的正能量。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进一步弘扬革命传统,继承先烈们的精神,践行党的宗旨,要学习新四军的“铁军”精神,严格遵守党的纪律规定,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加强党性修养,特别是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立足岗位工作实际,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严谨作风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