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健康科普 > 健康保健

宣州区开展2017年世界母乳喂养周宣传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罗旎 信息来源:宣州区卫计委 发布时间:2017-08-11 15:41
[字体:  ]

2017年8月1日—8月7日是第26个世界母乳喂养周,今年的宣传主题是:“母乳喂养,共同坚持”。为促进社会和公众对母乳喂养重要性的正确认识,呼吁母乳喂养,保障母婴健康,宣州区卫计委组织辖区内三家爱婴医院和五家爱婴卫生院积极开展多种多样的母乳喂养周宣传活动。

此次世界母乳喂养周期间,宣城市中心医院每天上午举办主题健康知识讲座,以计划怀孕夫妇、孕产妇和哺乳期妇女为重点宣传对象,由孕妇学校讲师进行母乳喂养知识宣讲,普及母乳喂养知识和技能,提高母乳喂养率。宣州区妇计中心深入社区现场巡场宣教,开展义诊活动,图文并茂的宣传板块迎来了众多群众驻足观看,认真品读;同时,向过往行人发放母乳喂养知识宣传手册、宣传折页等资料。其他医疗保健机构也通过LED、宣传栏、宣传展架、宣传册等多渠道向辖区群众宣传母乳喂养好处,提高母乳喂养知晓率。

此次活动覆盖面积广、形式多种多样、内容丰富,不仅受教育的群众大大增加了,医护人员自身也得到了一次学习,使我区的爱婴行动成果得到了巩固,母婴保健服务水平得到了进一步提高。还提高了很好的社会效益,为今后任重而道远的健康保健工作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宣州区卫计委妇幼科)母乳喂养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