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务公开

旌德县卫计委集中学习陈道玉、黄忠诚同志先进事迹

阅读次数: 作者:朱于斌 信息来源:旌德县卫计委 发布时间:2017-08-09 15:42
[字体:  ]

学习陈道玉、黄忠诚.jpg

    8月7日,旌德县卫计委集中学习陈道玉、黄忠诚同志先进事迹。参加周一例会的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会上,县卫计委办公室负责人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共安徽省委关于追授陈道玉、黄忠诚同志“全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文件精神。会议指出,陈道玉、黄忠诚同志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是新时期基层党员干部的好榜样,是用生命践行忠诚、干净、担当要求的好干部。会议要求,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陈道玉、黄忠诚同志先进事迹纳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专题警示教育的重要内容,认真学习,深入研讨。广大党员干部要在深化医改、全面实施“两孩政策”、推进基层卫生计生服务均等化、健康脱贫、创建省级卫生县城等各项工作中,以陈道玉、黄忠诚同志标杆,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宗旨、心系群众,以实际行动推动旌德卫生计生事业和谐发展,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