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我市召开“健康宣城2030”规划编制部门会议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ygb 发布时间:2017-08-08 08:46
[字体:  ]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印发<“健康安徽2030”规划纲要>的通知》(皖发〔2017〕16号)要求,加快推进《“健康宣城2030”规划》编制工作,8月2日上午,市政府副秘书长盛桂荣主持召开“健康宣城2030”规划编制工作会议,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前,市政府副市长黄敏接受了专访。

    市卫计委党组成员、市委保健办主任佘敦宇介绍了《“健康宣城2030”规划》编制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是贯彻全省、全市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的需要、是落实健康中国和健康安徽2030规划纲要的需要、是建设“健康宣城、养生福地”的需要。

    委托编制单位上海市卫生和健康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吴凌放介绍了《“健康宣城2030”规划》的编制背景、编制方案、编制基础、前期开展工作以及部门配合需求。

    盛桂荣副秘书长指出,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深入学习《“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和《“健康安徽2030”规划纲要》,充分理解《“健康宣城2030”规划》编制的重要意义;要明确责任,各单位要确定分管负责人和联络人,按照时间节点提供编制资料和数据;要广泛宣传,高标准、高起点编制规划,资料要详实,目标要可及,促进健康宣城建设,让百姓享受实实在在的健康福祉。

    会后,编制组还走访了市直相关部门,对各部门负责人进行了访谈,充分听取各部门的意见和建议。

IMG_9295.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