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健康科普 > 优生优育

郎溪县开展“母乳喂养宣传周”宣传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郎溪县卫计委 发布时间:2017-08-07 08:59
[字体:  ]

   郎溪县开展“母乳喂养宣传周”宣传活动2.jpg

    母乳喂养不仅关系到儿童的健康,还是提高人口素质,推动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重要措施之一。2017年8月1-7日是第26个“世界母乳喂养周”,主题是“母乳喂养,共同坚持”,目的是倡导全社会、多部门、多层次、多方面促进母乳喂养,保护、促进和支持母乳喂养已成为全球共识。

郎溪县开展“母乳喂养宣传周”宣传活动1.jpg


    为促进社会公众对母乳喂养重要性的正确认识和支持母乳喂养,营造一个支持母乳喂养的良好氛围,按照郎溪县卫计委统一部署,各乡镇计生办、各医疗保健机构积极组织,于2017年8月上旬认真开展形式各样的母乳喂养宣传活动。该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在城区主要街道、门诊大厅设立宣传台,开展咨询服务,发放母乳喂养宣传资料,讲解母乳喂养的好处、母乳喂养的技巧等相关知识,取得了良好的效果。(郎溪县妇计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