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健康科普 > 优生优育

宣州区锦城社区家庭发展服务中心开展未成年家长读书会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 曹艺红 张林慧 信息来源:宣州区卫计委 发布时间:2017-07-31 09:28
[字体:  ]

    7月27日,宣州区锦城社区家庭发展服务中心“书香驿站”开展家长读书会活动,邀请樊登读书会宣城分会讲师为社区家长讲授课程,社区常住和流入未成年及家长50余人参加了读书会。

    在时长2个多小时的读书会上,樊登读书会宣城分会讲师着重为社区家长讲授了《当良知沉睡》这部著作,引导未成年儿童及家长如何辨认身边的反社会人格者。

    读书会结束后,大家相互交流,相互沟通。未成年儿童家长李先生表示:“现在社会上出现各类各样的案件,如杭州保姆纵火案,一把火把一个原本美好的家庭烧得支离破碎等事件,面对一些没有任何良知的人,我们能做的就是辨认出他们,并远远的避开他们,让我们远离背叛与伤害。”未成年儿童家长张女士表示:“《当良知沉睡》用米尔格拉姆电击实验与“煤气灯下”的典故告诉我们反社会人格是如何炼成的,列举了6种反社会人格的特征,教会我们13条自我保护原则,使我受益匪浅”。(曹艺红  张林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